landtrees

宇宙第一纯爱战士
如果可以的话 下辈子我想做一棵树
wb:landtrees

【刺青】出差

非常遗憾,萧老师没有机会过情人节,他出差了,去两天,到外省做个调研。因为和一起的老师住一个房间,所以只能偷偷出去跟周罪打电话。

萧刻靠着墙问他:“你到家了吗?”

周罪好像刚洗完澡,萧刻听到那边有毛巾擦拭头发的声音,紧跟着周罪的声音响起:“到了。”

“有没有收到情人节礼物啊?周老师。”萧刻笑着问他。

萧刻花大价钱往店里送了一张按摩椅,周罪嗯了一声然后说到:“萧老师破费了。”

“谁让萧老师这么喜欢我们周礼物呢。”萧刻这会没有说话,听着周罪在电话那头倒水。

“萧老师明天什么时候回来?”周罪喝了口水问他,萧刻觉得似乎周罪的喉结就在他眼前滚动了一下,耳朵贴着手机懒懒地说了一句:“想我啊,心肝儿。”

“嗯,想。”周罪声音听起来有点落寞,他手摸了摸送到家里的玫瑰花的花瓣,想到萧刻被亲红的嘴唇就像是这个颜色。

“我应该中午就到了。”萧刻也很想周罪,又笑着说:“来接我吧。”

萧刻坐上车先搂着周罪的脖子接了个吻,“太想你了,宝贝儿,我才出差两天就这么想你,看来以后不能让学院给我安排这么多活了。”萧刻撅着嘴跟周罪抱怨,伸着手胡乱摸了一把周罪的头发,扎着掌心的手感太熟悉,太舒服了。

“先去吃饭吧,吃完饭回家睡一觉。”周罪胳膊绕过萧刻身前,扣上他那边的安全带说道。

两个人找了一家潮汕砂锅粥,萧刻喝了粥,胃就暖和起来,一下就有了回家的感觉,胳膊肘支在桌子上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周罪,脚却不老实地在桌子下面蹭周罪的脚踝,挑眉说道:“我们周老师怎么这么会照顾人。”

周罪笑了笑又给他添了点。

刚进门,萧刻就抱着他撒娇:“好累啊,周老师,给抱一会儿。”脑袋埋在周罪颈窝里狂吸周罪身上的味道。

周罪亲了亲萧刻的额头,摸着他的头发问:“怎么这次这么累?”

“都回家了,不想提了。”一碰上周罪人就开始软。

萧刻抬头去找他的嘴唇,两个人亲着亲着就往床上倒,因为萧刻确实有些累了,这一场做的格外温柔。

“要洗澡吗?”周罪伏在他身上问他,准备将**抽出来。

萧刻拉住他的胳膊放在自己小腹上,将人拉了下来,人又靠回了周罪怀里,吻着人嘴唇说道:“等会再洗,再抱一会。”


很早写的 忘了发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